您的位置:首页 >实训条件>详细内容

校外实训基地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多年来,畜牧科技学院建立了相对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极大地满足了学生顶岗实习、教师企业锻炼和专业与课程建设的需要。建有校外实训基地40多个,每年能接收实训学生500余人次。

、大北农集团


15bb476425b747b1a586680177352d47.Jpeg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集团产业涵盖饲料、动保、疫苗、种猪、生物饲料、种业、植保等方向,拥有27000余名员工、15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00多家生产基地和180多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

实训项目

1.原料的识别;

2.饲料加工环节技术;

3.原料成分的检测;

4.饲料品质的鉴定;

5.饲料、疫苗、种猪营销。

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76)创立于1982年并于1998年3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38年的经营,新希望六和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贸易、加工和销售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食品加工、金融投资及科研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国以及东南亚、非洲、欧洲、南北美洲等20余个国家,并在新加坡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

6e293bd77562488495b0a1a5d9e61e05.png

三、中粮家佳康(张北)有限公司


40fe80d2555845159f026a4bca79bcdb.Jpeg

中粮家佳康(张北)有限公司是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在张北县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种猪培育、商品猪饲养、肉食加工及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在张北县2015年4月开工,计划3年时间,投资建设10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和36万吨饲料加工项目,配套建设屠宰加工项目,总投资人民币30亿元,项目建成后,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生猪养殖加工产业链基地。

实训项目

1.猪群的外貌鉴定;

2.猪群的人工授精;

3.猪群的饲料加工;

4.猪群的饲养管理;

5.猪的工厂化养殖;

6.猪群的兽医保健。

四、宁夏晓鸣农牧有限公司


c462c1da590843d2a311ff47470a555e.png

该公司集祖代和父母代蛋种鸡饲养、蛋鸡养殖工程技术研发、种蛋孵化、雏鸡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育、繁、推 一体化种禽企业。现祖代蛋种鸡存栏9万套,父母代蛋种鸡存栏90万套,年可向市场提供美国海兰褐父母代蛋种鸡450万套,商品健母雏1亿羽,销售网络遍及中国20几个省区(直辖市),辐射范围3000余公里,并通过欧盟认证,各类雏鸡、蛋品出口蒙古、吉尔吉斯坦等国。

实训项目

1.种鸡的外貌鉴定;

2.家禽的孵化技术;

3.家禽的饲料加工;

4.家禽的饲养管理;

5.家禽的人工授精;

6.家禽的兽医保健。


、甘肃傲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甘肃傲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双塔工业园区纬一路交通便利。主要有猪、鸡、牛三大系列,产品销往甘肃、新疆、宁夏等省市,深受养殖户的欢迎。

实训项目

1.原料的识别;

2.饲料加工环节技术;

3.原料成分的检测;

4.饲料品质的鉴定


、甘肃普康现代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


甘肃普康现代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3690亩。已建成饲养规模为8000只的德克赛尔、无角陶赛特、白头萨福克、黑头萨福克、小尾寒羊等原种肉羊场。

实训项目

1.肉羊的外貌鉴定;

2.肉羊的人工授精;

3.肉羊的饲料加工;

4.肉羊的饲养管理;

5.羊群周转计划编制;

6.肉羊的兽医保健。


、武威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


f41284731c7343148d1b2ad968926fdf.Jpeg

武威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是四川铁骑力士集团于2007年6月在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食品工业园区投资建立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占地70余亩,总投资5300万元,年生产畜禽饲料18万吨。主要有猪、鸡、牛三大系列、36个品种的饲料,产品销往甘肃、新疆、宁夏等省市,深受养殖户的欢迎,公司成立不到一年,月销量就突破3000吨。

实训项目

1.原料的识别;

2.饲料加工环节技术;

3.原料成分的检测;

4.饲料品质的鉴定。


、宁夏中卫正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宁夏中卫正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PIC祖代、父母代种猪繁育、商品猪育肥、水产养殖、饲料生产及销售,养殖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实训项目

1.猪群的外貌鉴定;

2.猪群的人工授精;

3.猪群的饲料加工;

4.猪群的饲养管理;

5.猪的工厂化养殖;

6.猪群的兽医保健。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