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副校长张登辉一行前往优然牧业武威牧场访企拓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通知精神,6月1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登辉一行前往优然牧业武威牧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优然牧业是全球最大的原料奶供应商、中国最大的反刍动物饲料供应商、中国最大的苜蓿草供应商,中国最大的奶牛育种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牧业产业链交易中心——聚牧城科技。

ff3aa6db2b664b2dbcdd3aa6b705a671.jpg

座谈会上,优然牧业武威牧场场长贺李川介绍了公司目前运行情况、毕业生需求情况、毕业生在岗情况和薪资待遇情况等。武威牧场5个岗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己的悠然之路、所管岗位职责,以及员工今后的发展空间。

据悉目前在岗的毕业生个个都是技术能手、企业的后备力量,真真实现了“现代学徒制教学”。就业热情非常高涨,得益于企业负责人的精心栽培。张登辉对双方的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优然牧业是学校畜牧兽医专业群优质的实习基地和教师培养基地。未来也希望能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度合作,助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d1bc7f958fd24fc7ab636e371a815aab.jpg

随后张登辉参观了企业,贺李川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与企业领导合影留念。畜牧科技学院全体教师随同参加了访企拓岗活动。

ddb69cd049af4fe7b314e76926d75fea.jpg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