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守初心 担使命”清正廉洁做表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王玺年同志为畜牧科技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是我们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2022年4月11日下午,畜牧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王玺年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清正廉洁做表率》为题,为畜牧科技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会议由畜牧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贾万臣主持。

31e320ab4d7b4f54af439d4c32585504.png

课上,王玺年同志按照“守初心 担使命”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要求,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初心是什么。二是“守初心 担使命”意义。三是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四是如何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王玺年同志强调,初心是引领民族复兴的决心,初心是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诚心,此次疫情,是对广大党员“初心”和“使命”最有力的一次考验,是我党“初心”和“使命”最有力的彰显。紧密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抓党风建设,严明党内政治纪律,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廉政文化建设,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理论和思想的新发展、新探索,它的核心价值是清廉为民做事。


bf2d1d1667af4b32a962961bf8da4ca5.png

课后,大家纷纷认为,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既要立意高远,更要立足实际。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工作做起,把党对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的要求,不仅体现在政治上的看齐追随,还要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做到与群众不一样,能够“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