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放飞青春,放飞梦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风筝文化节

2022年4月5日下午,畜牧科技学院全体师生900余人欢聚在西校区大操场,举办学院第十三届风筝文化节开幕式。活动的主题为“放飞青春,放飞梦想”,放飞青春,放飞的是激情和活力;放飞梦想,放飞的是思想和信念。

本次活动是畜牧科技学院举办的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畜牧科技学院将以“牧歌不辍七十载,明德尚能育英才”为主题,举办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和素质教育活动,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聚力打造学院文化品牌,培养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0ddfead26b8c45babe199ab441eae0ab.Jpeg

在开幕式上,学院各班级和学生社团积极献歌献舞,展示我国地方文化特色,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尤其是来自青海、新疆、西藏等地省外学生,进行了精彩的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青春的舞步散发着对民族文化的自信,优美的旋律激荡在校园上空。

8547ab904e4e438eb5410a1faac10d7c.Jpeg

1faefadba7e648169bd706f300fed7db.Jpeg

3da148019cfc45b39bf4aa136bb25e4e.Jpeg

本届风筝文化节内容丰富,同学们通过风筝的设计、制作和放飞,活动经过8天时间的有序开展,于4月12日落下帷幕。通过这一民俗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让大家享受了课余校园生活的乐趣,既能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又能使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向操场,加强身体锻炼。

292c5869e0f34438b33957e681872374.Jpeg

本次活动中,牧医20.3班刘晓泽、白志轩一组获得了冠军。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