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科技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畜牧科技学院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结合学生授课情况安排,2021年11月30日下午在西区大礼堂做了题为“总结百年奋斗岁月,开启伟大梦想起航”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小凤老师主讲,全院近900学生参加。

484f0f0f8d6e4e89bc2b2da33b9df346.Jpeg

a95eece1ae9e4d38bf1ba854d370895c.Jpeg

黄小凤老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在新冠疫情形势趋于严峻的时刻召开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d4e05bfee7534ea9a202f78521f05b28.Jpeg

广大学生通过此次报告会深刻领悟到:要立足当前、勤学善思,理论联系实际,与当前疫情防控结合,与自己学习、生活相结合,争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者和行动者;着眼长远、谋划未来,祖国发展和个人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放眼世界、开阔视野,把个人理想、社会发展、国家强盛和人类命运有机结合起来,把祖国需要与个人价值有机结合,争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干者。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