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党史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马进勇同志为畜牧科技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1日下午,畜牧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进勇以《学党史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畜牧科技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由畜牧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贾万臣主持。

马进勇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二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三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四是学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3ec91dad086a4887b3de4ddfb9004574.png

马进勇强调,历史事实雄辩地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成为了时代主题,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发展,世界格局多极化趋势不可逆转,以综合国力为基础的竞争日趋激烈。继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是党在新世纪的三大任务。

0a149d2b81694e51804ef76dd75ee16b.png

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过去的100年里写下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奇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天,我们更加坚信,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继续写出更加壮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

  课后,大家普遍认为这堂课内涵丰富。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要始终把党的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我们都要从学习党章入手,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规矩,时刻遵循党的纪律规矩,不碰“红线”,不越底线,胸怀敬畏,心系群众。尽心尽责、敢于担责,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愧于人民公仆的身份。坚守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