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科技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实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00,根据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的要求,畜牧科技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实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520d89305c2d43a1a927e7b5d19a729f.png


 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共产党人拥有人格力量,才能赢得民心。全党同志都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e4360479443e44aab88fd3da8a699e1c.png

  

    

67ae7bffc273402f85caa967d69cd341.Jpeg

  

  畜牧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实况后,都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乃至宝贵生命,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