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李克广同志为畜牧科技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2021年6月21日下午,畜牧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克广同志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题,为畜牧科技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会议由畜牧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瑞玲主持。


44546adfee964f619dd980dc795436e6.png

课上,李克广同志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三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李克广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是近代中国革命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从此,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科学的理论指导,给灾难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为中国人民指明了方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了深刻启示:我们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fcbf8bfa13e84e988be23e1c765fb45e.png

课后,大家普遍认为这堂课内涵丰富。纷纷表示,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爱岗敬业,干一行、钻一行,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创新、创业,甘愿出大力、流大汗,百折不挠地为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努力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的一代、品德高尚的一代、勤奋学习的一代、艰苦创业的一代。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