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科技学院“晓鸣杯”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的凝聚力,提高团队融合精神,打造校企合作特色,2021年4月21日-25日,畜牧科技学院在西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了“晓鸣杯”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由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畜牧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和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e2ba329dba4c45749426b21ad64a84e1.Png

4月21日,党总支书记李克广致开幕词,他指出人生要有激情、要有活力、要有精神,而激情和活力必须有要健康的体魄、健全的身心作支撑。运动就是为健康护航,为健康加油,为健康供氧。缺少运动,体质就会下降,体能就会下滑,精神就会萎靡,学习与生活的效能就会衰减,人生的幸福就会打折。并希望全体运动员敢于拼搏、勇于争先,希望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文明观赛、遵规守纪,希望本次的趣味运动会秩序井然、安全圆满。

随后裁判员进行了宣誓,畜牧科技学院院长马进勇宣布活动开始。

在此次活动中,男子组有:50米、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远、铅球(7.26kg)、篮球定点投篮、投镖,共10项赛项。女子组有:50米、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跳远、篮球定点投篮、跳绳(1分钟)、投镖、仰卧起坐、踢毽子,共11项赛项。


a372acddb6b44dbfa1bdda12e93875a6.Jpeg

同时开展了滚雪球人员接力赛;背对背运球;企鹅漫步等趣味类赛项。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参赛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也得到完美的表现。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a9a408d6829a4ae9900e43b47bf5a570.Jpeg

4月25日下午,“晓鸣杯”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闭幕仪式上,畜牧科技学院院长马进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院向为本次运动会提供赞助的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向获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运动员表示诚挚的祝贺! 他认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全体师生的业余生活,创造了一个和谐、文明、健康、快乐的氛围。同学们要把比赛中体现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发扬光大。

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尤婷婷参加了闭幕式并致词,她讲到:晓鸣股份作为中国的蛋种鸡企业,历经29年的发展,于2021年4月13日正式上市,这意味着中国蛋种鸡行业出现了第一家上市公司,欢迎各位同学一起奋斗,将赛场上那股不服输,拼搏的精神真正的融入到各位的学习中,甚至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晓鸣股份将会持续支持大家,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殷殷期盼,赋予在场的各位,将来共同在晓鸣的大船上,在畜牧行业的航道上,并肩作战、披荆斩棘。


7199ae62be63447486c9a1c9b585a6bf.Jpeg

随后由畜牧科技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汪洋洲主持了颁奖仪式,牧医20.4班荣获团体一等奖,牧医19.1班荣获团体二等奖,牧医20.2班荣获团体三等奖;并进行了个人颁奖。

0c072cc6d94147eaab0439609b30cbb5.Png

   最后畜牧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克广宣布“晓鸣杯”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我们将继续秉承“展现青春风采,培养综合实力,打造优质多元文化”的理念,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