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筝舞蓝天,放飞梦想” 畜牧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风筝文化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筝舞蓝天,舞出的是心愿、是情结、更是梦想。2021年3月22日下午17时,我院全体师生欢聚在西校区大操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风筝文化节开幕式。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党总支书记李克广在活动中致开幕词,给予我院学生工作很大的鼓励和期望,他强调本次活动是畜牧科技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学生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师生要增强团结拼搏、互敬互爱的精神,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释放青春活力,放飞梦想!

9e0d5d41c8d04887aa502384a30d09c7.Jpeg

本次活动中还邀请了大学生艺术团进行了节目表演,青春的舞步散发着活力,优美的旋律激荡着心弦。风车和人偶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开幕式后各参赛队员进行了放飞,五彩斑斓的风筝点缀了蓝天、点缀了校园,仿佛瞬间从黄沙漫天变成了七彩牧院!


51ac128d4faa4595b171dca488a05f86.Jpeg


6c4b1a6c190f4235b1d87b7e61d44168.Jpeg


风筝文化节是畜牧科技学院的一项传统运动,通过这一民俗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让大家享受了课余生活的乐趣,也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