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查问题 剖思想 定措施 推工作----畜牧科技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人民教育事业不懈奋斗,根据党章和中共武威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武发【2020】88号)精神,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具体要求。2021年1月8日下午,畜牧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原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到会对会议进行了指导。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志明主持。

10d1cc3c6ab343278eb35591734b9e97.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院有关文件精神,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志明学生党支部书记魏瑞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谈心谈话情况、2019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志明代表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郭志明报告一年来教师党支部的主要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对教师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魏瑞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进行了述职,魏瑞报告一年来学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对教师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支部党员分别根据查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宣布结果。

畜牧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海贤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找的比较准。刘海贤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加强自身修炼,提高服务能力。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