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暨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学生的各项安全稳定措施,保障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指导学生干部按要求开展工作,规范学生干部的行为,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11月24日畜牧科技学院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暨学生干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刘海贤、辅导员王玺年、魏瑞、汪洋洲以及学院各教学班班、团干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会议由辅导员魏瑞主持。

329f3da107014d9cb3440140b8cd469a.Jpeg

b6453727b9164d719a374bb4dc1b9c1f.Jpeg

会上汪洋洲传达学习了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强调要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王玺年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印发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魏瑞宣读了学院关于给予杨莹、富敏锐、王玉泽等三个处分决定,并强调其他同学引以为戒,自尊自爱。

b76bb0e4129a4b41b7902966117a955c.Jpeg

刘海贤传达了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扩大会议精神和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并就畜牧科技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干部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各班班团干部要发挥好六个作用:带头作用、助手作用、桥梁作用、凝聚作用、服务作用、榜样示范作用。提高六个素质:政治素质、知识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行为素质、道德素质;要落实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效能,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

f673ecc72e334ac08e13ea97911ace9d.Jpeg

刘海贤期望各位学生干部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二是要有强大的组织能力,三是要有足够的个人魅力,发挥团队的作用,四是要有责任心,保持工作热情,五是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我院的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学生干部工作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会议要求各班委成员要把会议精神在各教学班认真学习传达,并全面摸排存在的安全隐患,使全体学生将安全放在心上,做到安全稳定警钟长鸣。全体学生要牢记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学生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美好的学习环境,共同将畜牧科技学院的学生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