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武威市科协表彰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刘瑞玲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527日下午,武威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王建云武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工程师寇明震,武威市科学技术协会干部刘海涛一行三人来我院表彰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得者刘瑞玲老师畜牧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87e7145b043446b0aa3bb42c32fdbbcb.Jpeg

王建云在讲话中指出,武威市科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团结引领、为民服务、开放合作理念,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服务,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获得感,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新的积极贡献。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与创新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强化学会治理、加强学术交流、增强服务能力为重点,持续开展科普宣传,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搭建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平台,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团结凝聚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他肯定了学院在科研、著作、专利、论文等方面为武威市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学院与市科协加强合作,继续辉市科协的平台优势和学院的专业优势,为搞好科技创新、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作出应有的贡献

00c59cd9afa942a1afb3877bdca606fa.Jpeg

学院科技服务处处长刘根新表示,非常感谢武威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对我们的职工进行慰问和关怀,希望今后加大合作力度,组织教师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希望武威市科学技术协会给予大力支持。

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表示:欢迎市科协领导前来我系指导我系教师科研工作,慰问科技工作者同时祝贺刘瑞玲老师荣获武威市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技先进工作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强科技政策支持,加强科研项目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畜牧系主任马进勇表示,鼓励动员畜牧系教师积极申报武威市各类科研项目加大参与社会服务工作,提升自我的同时,为社会做出贡献。

刘瑞玲老师表态:非常感谢武威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给予的这份荣誉,也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对工作的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践行初心,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科研工作,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为学院科研工作,乃至武威市科研工作,奉献自己的微博之力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