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系对2019级扩招专项C类学生集中授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关于扩招专业教学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遵循“旺工淡学、工学交替”原则,为了让畜牧兽医专业C类学生提前预习课程内容,我系利用QQ群、微信群于11月初布置了课程作业。12月23日——30日,对畜牧兽医专业C类200余名学生安排到校集中上课,系上安排刘瑞玲和祝艳华两位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副教授分别讲授了《畜牧基础》和《兽医基础》两门课程。教师在授课中能结合生产实际,调动学生学习的兴趣,使学生较好的掌握了相关知识。在课余时间,教师能耐心地进行个别指导和交流,达到了“学生想要学什么?老师就教什么?”的教学效果。

37aa4ccba6ba4c26981fdea186f4d0c0.Jpeg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