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兽医19.10班开班仪式在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9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专项畜牧兽医19.10班开班仪式在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举行。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沧、学院副院长王海涛、学院纪委书记张海军、畜牧系主任马进勇及全体学生10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董长军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海涛作动员讲话,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对扩招专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端正态度,明确目的,扎实掌握理论知识;二是要善于思考,珍惜集中培训学习的时间,充分利用个人的专业特长,在擅长领域有所发展;三是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

dde0e36f409f4bc98c55ee9fdd6d20c1.Png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张海军为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教学实训基地授牌。

45c0a8871a944f21bf034fafe3b04989.Png

李沧希望企业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一要坚持“学与用”并重,二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要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