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系组织全系师生收看“12.4”宪法晨读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宪法教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9:00~10:30,畜牧系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暨甘肃省大中小学“宪法晨读”活动的通知》安排,组织全系师生收看了教育部直播的宪法晨读视频。

a3af3767c3224f47891070225a18e5cf.png

  在畜牧系党政领导和各位老师的组织下,无课教师在221办公室集中收看直播,有课教师组织学生在教室收看。活动首先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主会场和分会场同看国旗升起,同唱国歌。在教育部领导的领读下,大家一起朗读宪法部分章节,体会宪法的庄严权威。一起聆听《宪法伴我们成长》的歌声,一起感受宪法的力量。现场还宣布了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进行展演,讲述了自己和宪法的故事。

4eda865f21f7479f999a070531e342a1.png

  通过本次“宪法晨读”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师生对宪法实施重要意义的理解。畜牧系将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陆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使宪法教育深入学校,形成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观念、全员参与宪法学习的校园氛围,从而为建设平安文明校园夯实基础。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