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传承榜样精神 使命呼唤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畜牧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2018年11月12下午,畜牧系在西区1号教学楼21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活动由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张铎主持。12日晚,畜牧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在各自教室进行了观看学习。

807bc2e7e2ac4809a865178ee6a39f90.Jpeg8134cfd0b1564ba4a0380b3b4f44987e.Jpeg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影片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畜牧系广大教师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以榜样为镜,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要在真学真做上下功夫,对比榜样,找差距、补不足、学精髓,时时处处率先垂范,以工作实绩取信于民,立足本职,结合实际,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牢记肩负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17c6bd6676e4d38bdddd973936d779b.Jpegba1ebea26f304981adcb0526bef630d9.Jpeg

通过观看《榜样3》节目,广大学生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们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技术,学习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观看结束后,同学们都书面提交了《榜样3》学习心得体会。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畜牧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活动之一。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