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我系学生马小梅喜获2018年武威市禁毒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efccd49086f04bfabdb551184880f30b.Jpeg

在世界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的禁毒宣传工作,营造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深入普及毒品危害知识,弘扬禁毒工作正能量。6月26日,武威市“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在武威新城区红星时代广场举行,我系学生特动16.1班马小梅同学荣获禁毒演讲比赛二等奖。

3f82a75ac4f34bdc98ca608dddcbc15c.Jpeg

37fe98dada5c489b81a9509542f30d6d.Jpeg

马小梅同学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以发生在家乡邻居周围活生生、发人深醒的典型事例,通过独到的见解、健康向上的观点、充实具体的内容,讲述了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以及个人带来痛苦和灾难。同时,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全民禁毒的活动中,表达了向毒品宣战、维护和谐家园决心。

8e43ae7973494be992fa6b0e7ea2fa1f.Jpeg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在校学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动员全民关注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