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6月26日晚,畜牧系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216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张铎,系主任马进勇,教师代表、2018届毕业生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马进勇主持。

74d7fcabb72b41bfb237560bc9295a27.Jpeg

马进勇对2018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说:“同学们在畜牧系的三年光阴里,既有酸甜苦辣,又有喜怒哀乐;既有努力拼搏,也有各种收获。今天的座谈会既是了解大家工作落实情况的会议,也是感恩会、送别会”。希望2018届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努力在社会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开创自己辉煌的人生。

914085ab0ea64171b66592162ebf620c.Jpeg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实习工作经历,围绕着大学三年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学院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对他们的职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帮助,使他们能够很快地融入岗位、融入企业、融入社会,毕业即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人。同时,他们在就业、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为畜牧系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座谈中,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和畜牧系的感激和不舍,并衷心地祝福学院和畜牧系发展越来越好。

793135b989924dd6afce578762faee09.Jpeg

座谈会上,系领导和教师代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谈到的实习过程中的问题详细记录,并就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及今后的打算做了详细了解,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b89caf46275d435d9980192993d7b692.Jpeg

最后,张铎对座谈会做总结,他衷心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承诺抓紧时间整改同学们提出的实际问题,同时也感谢毕业生能为畜牧系提供准确的企业管理的信息。他希望2016级学生要端正就业实习态度,真切的感受毕业生在实习中的苦与乐,多交流,多思考,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做准备。并祝愿2018届毕业学子们快速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