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系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31日下午,畜牧系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216会议室组织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党委组织部部长田宗祥出席会议,畜牧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畜牧系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志明主持。

eb3e88e261b04accac187e99814eb492.Jpeg

动员会上,李慕堂指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 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全院上下转变作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进事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契机。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系教职工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不断增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认清发展形势。一定要认清学院、畜牧系的发展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与兄弟院校沟通交流,寻找差距,主动适应变化的发展环境;三要积极履职尽责。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重点工作,一定要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四要做好学生工作。在如何服务好学生、如何营造良好的师生关系上多下功夫,多做工作;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鼓足信心,加强团结,努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张铎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方案》,系主任马进勇传达了畜牧系《“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细则》,并就畜牧系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