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系举办校企合作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力度,紧密联系企业、行业,增强学生对企业行业前沿知识的了解,畜牧系于2018年4月18日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216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系校企合作企业——中粮家佳康(张北)有限公司人事部张经理讲授畜牧系2017届毕业生、中粮家佳康(张北)有限公司优秀员工刘王鹏、畜牧系副主任郭志明、教师代表张玺、苗旭以及畜牧系2016级中粮班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由郭志明主持

b4fe42269dff442c9c880004643f9ab4.Png

张经理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从中粮集团概况讲起,介绍了中粮家佳康(张北)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张北公司由最初建厂的年出猪栏20万头,到现今十个厂区、年出栏80万头,并且今年又开工建设四个厂区,最终实现年出栏量100万头的目标。张经理重点介绍了中粮集团养殖事业部现代化养猪的生产过程及注意事项,分析了养猪行业市场及市场前景,满怀信心地描绘了公司今后发展的蓝图。

200b390f25114ed591035d4014d27f62.Png

0df3c5dae05540d1b731632c9f03a72e.Png

校友刘王鹏从自己亲身经历出发,详细地为学弟学妹介绍初入中粮的感受、逐渐适应中粮生活、现在对中粮的认识等。并且与学弟学妹们现场互动,分享自己的经验,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中学生认真听讲,并就今后实习、就业中的困惑提出了问题,张经理认真的回答了学生的每一个问题。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对中粮家佳康(张北)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我系校企合作工作,为学生现代学徒制教学奠定了基础。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