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系开展第二届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促进班级管理。2018年3月28日下午,畜牧系开展了第二届班级文化建设活动,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张铎带领全体班主任对在校各班的班级文化布置进行了评比。


fcf1334e61644ee4901f396d4559a064.Jpeg

一间间教室走过来,讲台上的物品摆放整齐,课桌上书本摆放整齐,给人温馨整洁的感觉,每位在场人员都频频点头表示赞扬。每间教室内设有班务栏、卫生角、座右铭、班级大家庭等栏目,设计风格迥异,都彰显出自身的特点,学习园地、支部园地中再搭配学生原创作品,整个教室的布置形式新颖、美观、大方,真正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教育作用。


76d1d92b86dc401b9c590cf19831fbbd.Jpeg

 

bdaee5490e404fca8c4a6aea7c0f6969.Jpeg

此次班级文化的评比,旨在发挥“环境是最好的教育者”的功能,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想象力和创造精神,充分展示班主任老师将智慧和艺术才华浸透于激励、催人奋进的班级文化中。各班级不同的教室文化特色和学习文化氛围,成为畜牧系各班教室一道亮丽的风景。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