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系召开教学改革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3月27日下午,畜牧系组织召开教学改革座谈会,学院院长杨孝列、教务处处长李和国以及畜牧系讲师职称以上的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张铎主持。

 

816db396c81844bea1768ec53c35bfe5.Png

会上,杨院长就畜牧系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系上要量化指标,工作细化,对各位老师的工作要明确分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二是在工作中希望老师们常思考,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思维方法;三是结合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实践谈工作思路,杨院长对教改项目课题设计与申报做详细解读,并且对畜牧兽医类专业改革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分析,希望系上要认真分析当前畜牧兽医类专业的实际情况,重视专业改革,及早谋划,提前安排,做大做强畜牧兽医类专业。

 

46ac8909938445aaa2ba56b5af7774f8.Png

李处长就畜牧兽医专业类改革、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改项目的设计与申报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谈了几点感想。

畜牧系主任马进勇结合系上实际情况,向杨院长汇报今后工作思路,并就专业改革中所面临的困难作以简要阐述。参会老师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为畜牧系的教学工作献言献策。

张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杨院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思考,合理安排部署,做好畜牧系的各项工作。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