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这些“准员工”,在企业领航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e072681c8ac24fba97d882635b45b3bd.Jpeg

       学院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本香班”已在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各工作岗位学习实训近5个月。2017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在集团养殖基地开展了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本香班”—“成长•领航”交流分享会。集团负责人为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2000元。

c2abe8903386426182d19a3d50a731cb.Jpeg

        本届交流分享会旨在发现人才、树立榜样、鼓励先进,在校企合作“双育人”机制下,聚集学院优秀学生和公司骨干精英,为校企合作项目更加持续和深入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企业和学生的共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使优秀学生在团队中树立榜样和典范,同时在全体员工中起到良好的宣传示范作用。


bce21d39e34642c0bed208592715fc3c.Jpeg

在交流分享会现场,“本香班”学生和集团一线员工现场氛围非常活跃,团队凝聚力十足。36位同学以PPT的方式进行工作报告、现场分享、答辩和对未来的规划,汇报过程中,可以看到一线主管对学生毫不保留的实践指导,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了校企合作“双育人”(“传帮带”“师带徒”)的作用,将学生的理论知识完全融入和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会得到极大的提升,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真正达到“双育人”的目的。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学到了企业管理,掌握了专业技能,自信且激情满满。他们表示,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把本香作为自己职业生涯发展的第一站,努力提高自己就业创业的能力。

9005c9752b5640e6a681d76d0e82956e.Jpega8b81d807d3f46a4aaa674a8cf03dcf9.Jpeg

 

 

#方凤娟#

060c65f90a014800a5e1380dc5d4514d.Jpeg

         畜牧专业2015级2班方凤娟表示,加入本香集团的那一刻,我就下定决心,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不管有多苦多累我都会坚持,因为我身上承载了太多的责任。在本香,我被这里的一张张笑脸所感动,只有脚踏实地做事,即使不能留下传奇,也要化作小星星,寻找新生的自我,我相信努力不会变为空白。


 

#王玺#

22d3878929674b4c8c4c39894019a6f0.Jpeg

      “在本香的这段时间,我觉得我的生命开始了新的起航,我时刻会想到我是本香的一个兵。”畜牧专业15级4班王玺说,“我要站好自己的一班岗,并且向着既定的目标一直前行,做最好的自己,相信一定会有非凡的收获。”

 

本香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养殖场运营经理、场长、副场长、主管和学生指导导师及实训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