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畜牧系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20日下午4:30分,畜牧系在办公室221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畜牧系全体教师以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铎同志主持。

00ec1cb1c0834027900599c983646d25.Png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张铎带领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考评》的通知,并且成立畜牧系学生工作考评工作小组,他要求工作小组成员积极行动,分解任务,完成自评、材料汇总及各项准备工作。张书记还强调,全体教师及班主任要以本次考评工作为契机,促进学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不断提高畜牧系学生教育管理水平。

其次,系主任李和国带领学习了学院《招生宣传方案》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双零”培养实施意见》的通知,重点解读了学院招生工作的主要任务、主要措施及工作要求和“双零”培养内涵、培养模式及相关要求,并就畜牧系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初步建议。

cdb88b60864f4c5882ac598ff43bf206.Png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铎就加强畜牧系党建工作做出安排,张书记指出第一,总支支委和支部书记要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准备党课,为全系党员讲好一堂党课;第二,教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要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的形式应当富有生气,丰富多彩,以起到对党员进行有效教育管理和促进党员学习提高党员素质促使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