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思想动态>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畜牧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ff0027e2fde74d1b8658cde15103711d.Jpeg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生日,2018年6月29日下午,畜牧系学生党支部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216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畜牧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张铎主持。

f1ba20f43fec4b359389e6a2d0c8ba61.Jpeg

活动中,畜牧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苗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文化自信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广大学生党员讲党课。他从文化自信的含义、文化自信的深厚历史底蕴、文化自信的底气来源、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如何增强文化自信五个方面就如何增强文化自信,发扬中国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辅导。苗旭的专题党课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思路清晰,让广大学生党员对文化自信有了更深、更详细的理解。

802dae9ad84d4f2eb141ae8b998496db.Jpe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苗旭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坚定、响亮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9a9bbda27abf4949aca9f4f347b5f004.Jpeg

4dab354208524e598a3c909947f1449b.Jpe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有优良传统的学生共产党员。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