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思想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一行到我系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6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一行来我系就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进行督查调研,学院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畜牧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调研,督查调研会由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张铎主持。

24d1c7df6e444917b7f2795bc7df0972.Jpeg

督查调研会上,张铎从畜牧系基本情况、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学生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系主任马进勇着重就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畜牧系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志明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苗旭进行了补充发言。汇报结束后,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对畜牧系系开展的工作进行详细点评。

55c2049b9b514490b0d79952fc800199.Jpeg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延贵肯定了畜牧系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针对今后的工作,张书记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凝心聚力,共同发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四是注重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