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思想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畜牧系党总支于2018年6月11日下午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21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畜牧系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张铎主持。

ac99ed07e6554b869ea8c8c7ac78534c.Jpeg

efdb8b9e34cc46c3a1405ce8636d6800.Jpeg

活动中,畜牧系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志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题为广大党员讲党课。郭主任以历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优秀教师代表开讲,结合自己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学习心得,为大家着重讲了在学习和工作中敬业和精业的重要性,在最后,郭主任倡导,让我们满怀激情和高度,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e55c62bb8a7643dcad82856b91505fdc.Jpeg

e0a200839f534275b5d5f3f83a9e920a.Jpeg

张书记在总结时说,郭主任的党课准备充分,有条有理,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与兄弟院校对比来认清我们的发展现状,发现差距,是一次很有价值的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张书记强调,我们现在担子不轻,责任很大,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以此次郭主任的党课为引导,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奉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