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动态>详细内容

提高思想认识,争做合格党员——畜牧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入党申请人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不断提高学生思想认识,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党委的要求。11月27日下午,畜牧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入党申请学生集体谈话会。谈话会由畜牧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魏瑞主持,党总支书记刘海贤、辅导员汪洋洲以及2019级109名学生入党申请人参加谈话会

e4834d98849a4e6ebf03fa278aa886c4.Png

窗体顶端

谈话会上,刘海贤首先对各位同学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积极靠拢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同学的入党态度给予肯定。随后,他向入党申请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坚定对党的认识;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学生中最进步、最向上、最积极的先进分子。二是要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知道党的根本宗旨,特别是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三是系统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对中国革命的认识。四是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和加强自律意识,努力成为同学们身边的榜样,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

90993fe23eb944e58ccddca71846fa42.Png

魏瑞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接着向学生介绍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发展历史等党的基本知识,鼓励入党申请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看齐、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d1d7aecb13d84d0cadc6e80f656efafc.Png

本次集体谈话是畜牧科技学院党总支按照党员发展规范对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进行的一次集中教育,旨在进一步强化谈话效果,严把组织发展的入口关。通过本次谈话会学生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了发展党员的流程,更加纯洁了入党的动机和坚定入党的信念,今后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