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动态>详细内容

坚持政治标准,确保发展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坚持政治标准,确保发展质量

  ------畜牧系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

6月24日下午,畜牧系党总支召开了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会议,对11名学生预备党员、2名教师党员发展对象以及4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体谈话。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系党总支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志明、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魏瑞参加本次谈话。会议由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主持。

e07d94ea367e46debf8f2d38e4cf8c36.Jpeg

刘海贤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集体谈话的目地、意义重大。他指出培养、教育、和发展党员是基层党组织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是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严把党员入口关,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按照发展党员的每一个环节,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引导。加深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认识、增进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要坚决组织上入党,关键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在行动上形成自觉,要以向党组织写入党申请书、被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被培养为党员发展对象、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等每一个台阶为新的起点,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完成思想的升华和行动的脱变。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903dbace95654d1db0266db7900dd53d.Jpeg

刘海贤对参加谈话的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守纪律;二要善学习、争上游;三要讲团结、顾大局;四要严要求、知敬畏;五要抓落实、做表率。最后他希望参会人员做站起来会说、坐下来会写、弯下腰会干的人。

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志明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魏瑞分别对参会人员作集体谈话,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集体谈话,对全体参会人员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主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提高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