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动态>详细内容

锤炼党性践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七一前夕,6月21日,畜牧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机关四支部共同开展了以“锤炼党性践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思过往农耕文明学习生活记忆,激发今时奋斗有我爱党爱国激情。

295d9fc2eb54469f830ca319da0b6e5f.Jpeg

党员们来到民勤县乡村记忆博物馆,走进“初心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并感受了智慧展厅,体验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氛围,认真听取了导游详细的讲解,从光辉的思想、信仰的力量、党建视窗、党性对标、伟大的历程、党建引领、精神的家园、党课微视窗等方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取得的伟大成就。

41f28327e9ee48bbbccd89c1df0aef64.Jpeg

c965daf3d9df417aa50ca4769ba0e6b9.Jpeg

19185ae479eb47a18389f2c3e7f153c2.Jpeg

a29c06fc97584d88b9ef9289deae8918.Jpeg

乡村记忆博物馆,党员们通过观看一件件实物、图片、文字,追忆农耕文明,追思儿时学习生活记忆,用让历史情景再现,使党员们切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民勤乃至全国农村的发展轨迹和历史变迁,亲身感受建国70多年中国社会历史沧桑巨变。

大家沿路观摩了地主庄园的“瑞安堡”、领略了塞上江南石羊河湿地公园、观看了亚洲最大的沙漠水库“红崖山水库”,在苏武大景区感受了渺无边际的“腾格里大沙漠”,进一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c7d0d58f538c4d449da3a83108a52530.Jpe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强化了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的担当意识。党员纷纷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将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