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确定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12日,畜牧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确定大会。畜牧系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主持。

46a984207daf413dbfa85c520f6ee55b.Jpe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规定,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议讨论了王聪等1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预备党员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工作和学习表现,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今后的打算等,并提出了转正申请。教师支部党小组介绍了预备党员王聪老师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志明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魏瑞分别汇报了对教师预备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会议讨论了陈昭等15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党员发展对象介绍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经审查,4名学生不符合党员发展工作细则规定暂缓发展,入党介绍人及与会正式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表决同意陈昭等11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对转正党员及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希望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教师、学生及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学生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牢记党的使命,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立足岗位讲求奉献,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