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系组织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严明党员宗教的政治纪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学习保廉、警示促廉,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树牢廉洁自律意识,2020年5月11日下午,畜牧系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主持。

ad3351aba18d4ff08c3fffa92cc86a9b.Jpeg

会上,刘海贤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并对畜牧系下一步工作开展做了详细安排。刘海贤强调,扫黑除恶是我们党根据十九大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的一项专项斗争,是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实际行动。黑恶不除,社会难稳,黑恶不扫,民心难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要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就是要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出一个朗朗乾坤,风清气正。

60a81c11ee5c4aaa9730c8c900500e09.Jpeg

    刘海贤强调,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严实作风,全体党员要不信教、不传教,不参加邪教组织或参与邪教活动,运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对待宗教,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全体教师要不做体罚、虐待、性骚扰等侵害学生的事,要向学生宣传“套路贷”“校园贷“裸贷”等非法高利贷的危害,绝不充当非法办学、非法办班的“保护伞”等涉黑涉恶违法问题。会上,教师党员现场签写《党员不信教不涉黑涉恶专项整治承诺书》,党员们一致表示,共产党员要坚定做唯物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参与宗教活动。

     根据学院安排,畜牧系组织全体教师于5月11日至5月13日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