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系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下午,畜牧系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畜牧系在武威教职工全部返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及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安排部署2020年畜牧系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

9adbaf69f5c54f0b83761e8116c319dd.Jpeg

会上,刘海贤安排部署了2020年畜牧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2020年畜牧系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牢固树立“抓党建促引领”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加强基层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话语权。 二要以课程思政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推动学生管理工作上水平;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

刘海贤结合当前实际,对全系教职工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坚持抗击疫情不放松,从严从实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二要坚持改革发展不动摇,稳妥有序推进线上教学、科研、就业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我系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答卷。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