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动态>详细内容

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 ——畜牧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下午,畜牧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学院第二指导组成员郭林峁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志明主持。

94a9bf40eb2f4998a97ed49fbae8ada7.JPG

   会上,郭志明通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作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围绕“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等方面的要求,重点检视了通读规定书目情况,检视了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整改落实情况,检视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3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各位党员坦诚相见、不遮不掩,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6edcfd793639483095f38f6f6093390b.JPGa4ba6e088dd44d7c90fccef20b868dd7.JPGbfa2dbaae6654a378de457b4cf19293b.JPG

张延贵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扎实,检视剖析问题找的比较准,敢于自我亮丑、自我揭短,开展批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会风民主,能结合自己的实际,谈思想、谈问题、找差距,抓落实,真正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张延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一要下定决心,抓紧改,着力在提升自身品德修养、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上下功夫;二要明确方向,抓整改,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注重实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四要建章立制,固化整改的实效,推动全面发展,传承好组织生活会的优良传统,做好主题教育成果的运用。

98b15a453c914f13b908e4f25a9a5dc9.JPG1229ce2e66894e009a62fa44d67cf876.JPG

会上还民主评议了党员。通过组织生活会,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给每个党员“精准画像”,在相互批评交流中,使每一名党员更全面地认识了自我,在红脸出汗中,每一名党员更准确地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在扎实整改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新加强。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