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两会精神,紧跟党的脚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a929392eebdc4c71a17930ec268ef586.png

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修养,加强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认识,让两会精神入脑入心。4月3日晚自习,畜牧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在本班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紧跟党的脚步”为主题的主题团会。

团会开展中,各班团支书组织观看了两会政府报告视频,用ppt宣传两会重要精神,普及两会知识。团会开展期间大家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通过两会精神反思自我鞭策自我,不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通过此次团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领悟与认识,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在思想上获得了一次洗礼和升华,也是贯彻落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举措。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