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17年畜牧系纪念“一二九”运动 拔河比赛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 ,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体现团结、健康的精神风貌,畜牧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特组织策划举办“2017年畜牧系拔河比赛”。

一、比赛时间:

    201712月6日~12月16日

二、比赛地点: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大操场

三、参赛要求:

1.畜牧系17级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2.每班各组织一个代表队,男生10人,女生5人,报领队一名。

3.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各参赛队员以及班级要发扬高尚的体育道德和精神。

4.队员要求为本班在校学生,如发现有非本班学生代替队员、比赛期间存有一切不良行为、不服从裁判或有打架行为的,取消班级比赛资格。

5.比赛期间每个队员应注意自身安全。

6.远动员均不允许戴手套,一经发现此局为负。

7.如有天气以及其他原因不能进行比赛时,比赛延期进行,比赛时间另行通知,请各班关注通知。

四、比赛规则

   1.17级各班班级分组,第一轮为循环赛。赢一场2分,输一场1分,弃权0分。

   2.在第一轮得分最高的的四个班参加第二轮比赛,比赛选出冠、亚、季军。

                           

                              畜牧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712月6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