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畜牧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院师生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院稳定,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和指挥全院新型冠状肺炎的预防和控制工作。

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成

组长:李克广

副组长:马进勇  

组  员:贾万臣  王玺年  刘瑞玲  张玺  汪洋洲  魏瑞

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组长主要职责:

协调、督促、检查和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的工作部署;负责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督查值班坚守情况,协调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联防联控日常工作。

副组长主要职责:

负责现场调度、秩序维护。出现疫情后,立即向疫情防控小组组长汇报情况,及时通知学生家长。对隔离进行医学观察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不恐慌、不猜测、不传谣,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综合评估各环节工作,提出改进意见,不断优化应急处置流程。每天加强疫情防控与巡视。

党政办公室主要职责:

负责中央和省、市、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信息传达;做好内的信息公布和通告工作;配合做好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稳定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情绪;做好舆情监测应对工作;做好防控工作新闻报道。 负责全院教师晨午检、教学过程中体温监测,记录教师基本信息。每日掌握教职员工健康情况,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向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告。

联系人:贾万臣  刘瑞玲

教务办公室主要职责:

负责教学工作安排;负责向师生发布有关预防信息;督促做好教职工、疫情监控和情况清查、摸底工作;负责对师生员工进行正面教育,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严格控制师生员工外出;时刻注意疫情对校内人群的心理影响,对重点人群开展心理疏导工作,及时干预心理危机

联系人:王玺年  张玺

学生办公室主任主要职责

负责全院学生晨午检、教学过程中体温监测,记录学生基本信息,学生隔离。负责收集学生健康状况登记表,准确掌握学生报到数据,做到人员“两清”。对医学隔离师生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报告;协助做好病员转运工作和应急预防接种等工作;协助疾控机构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疫点消毒处理;进行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负责对出现疫情症状学生经过的通道及该可能接触过的物品进行应急消毒。做好相关班级、卫生间、公共场所等消毒工作,并在学生离开隔离观察室后对隔离室进行终末消毒,同时做好记录

联系人:汪洋洲  魏瑞

 

 

                                         畜牧科技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