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论文设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研室、毕业班:

高职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高职人才培养目标重要的教学环节,是检测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的主要方式,是学生在校学习的最后阶段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发现、提出、分析和解决问题,锻炼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的系统训练和考察过程,要求从即日起学生尽快与指导教师联系,确定论文题目,利用各种工具搜集素材,认真撰写毕业论文。系部组织论文答辩。具体要求:

1.毕业设计论文在本专业方向内自选题目。

2.毕业设计论文的书写要求:立题合理,观点鲜明,逻辑性强,条理清楚;格式正确、语言通顺简练、说明透彻;计算准确、程序正确;资料齐全、插图清晰准确,布局合理;文字打印清楚,图纸符合规范要求。正文字数要求不少于4000字。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

3.论文撰写要有自我独特见解,自主完成。不得抄袭剽窃或由他人代写,如果发现有雷同、他人代写或抄袭者,论文作废并取消答辩资格,成绩按不合格处理。

4.文稿要求用打印机打印(A4纸);于2017年4月30日前以班为单位上交畜牧系教学工作办公室。未及时上交论文者不予办理发放毕业证。

  

畜牧系

二零一七年四月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