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畜牧系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上午,畜牧系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学生开学报道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由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主持。

f33ede74ec0749e4ab27a5001e40ebb3.Jpeg

刘海贤解读了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武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他介绍了系上对学生返校工作的安排部署,从学生返校时间、返校前要做的工作、暂缓返校的情形、返校注意事项、路途安全、返校后的纪律要求等做了具体要求,他重点就学生报道工作及学生到校后的精细化管理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性和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抓紧抓实,落实落细,落实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强化责任担当,满腔热忱投入到学生报到工作中,做好服务和接待工作。

会上马进勇主任安排部署了近期教学工作,郭志明副主任就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进行了培训。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