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甘肃禾丰牧业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大学生畜牧科技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8日上午9:00,畜牧科技学院隆重举行“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禾丰牧业有限公司大学生畜牧科技实践中心”揭牌仪式,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标志着畜牧科技学院学生创业就业即将拉开新的序幕。参加揭牌仪式的有:禾丰集团猪业事业线甘青宁区销售总经理卢富春、甘肃禾丰牧业禽业事业线销售总经理郭旭涛、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贺军、学校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苗旭、畜牧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克广、院长马进勇等师生共100余人。揭牌仪式畜牧科技学院副院长王玺年主持。


7629ab54513f4134aa9b68307aacd699.Jpeg


揭牌仪式首先由李克广致辞,他表示畜牧科技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方针,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就业创业工作重点,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以推进素质教育为主题,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目前,正值学校聚焦内涵建设、扩容提质的关键时期。畜牧科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诚合作,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培养更多符合地方发展、满足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努力开创学校与企业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21ed1d58e3ff4e73afef397b97a7566e.Jpeg

卢富春在致辞中讲到,在学校领导支持和关心下,畜牧科技实践中心一定会成为培养技术技能型畜牧兽医人才的重要平台,为广大学生就业创业“铺路搭桥”,为畜牧科技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创新的局面,我们的校企合作一定能取得累累硕果,为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b2892924c0a84c1a9db3fae1edee1050.Jpeg

随后由贺军和郭旭涛为学院“大学生畜牧科技实践中心”剪彩,马进勇和卢富春揭牌,并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