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篮球比赛结友谊,校企合作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畜牧系兽医系与甘肃德华举办校企篮球联谊赛

2020年10月23号中午1点,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畜牧系、兽医系师生与甘肃德华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校企篮球联谊赛学院西校区篮球场举行。甘肃德华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总监宋紫翾,景泰德华饲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高有贵,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兽医系党总支书记李克广、畜牧系主任马进勇、副主任郭志明等出席了此次篮球联谊赛开幕式。

d2d7b36d5fcf4a4790154ef18e7016e1.Jpeg

比赛开始前,畜牧系党总支书记、企业领导就举办此次比赛的意义及校企双方合作分别致辞,并为参赛队员发放由企业赞助的队服。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各方队友对第一球发起了烈抢夺,激情刺激的篮球赛就此展开。

f263b27e032e41baa29ac501aae64071.Jpeg

1fd8d8cd0e7c487380fd2ff144a517c2.Jpeg

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澎湃,活力高涨,场下观众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比赛以畜牧系篮球代表队获得胜利结束。

b47b87f9f2394a5eaf118de000dfd803.Jpeg

此次篮球联谊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体现了畜牧系一直注重的培养同学们综合素质的精神,增进了校企的合作情谊,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展示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