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畜牧系特邀企业专家为师生进行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使我系教职工和学生了解最新养猪技术,了解规模化现代化养猪场的运营管理,更新师生的知识储备,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树立专业认同感9月21日下午,畜牧系特邀中粮家佳康公司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兼中粮张北公司总经理牛武先生,我系全体教师、学生规模养殖场的生产管理为主题的知识讲座。专题讲座由畜牧系主任马进勇主持。

18c97500b7664e93b37bb254d186b999.Jpeg

讲座中,牛武采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师生讲解了规模化养猪场生猪养殖关键要素、标准化生产管理体系、生猪疾病的识别和治疗、生物安全措施、智能化猪场的运营等勉励同学们要对行业未来充满信心,摆正方向,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强化技能水平,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3de8662570104c51b08faa714b1888b4.Jpeg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师生们受益匪浅,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了见识。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