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关爱女生健康,助力女性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女大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女生安全意识,2020年11月5日下午,畜牧系举行女生教育大会,邀请张玲清副教授作了题为“做一名健康、自信、美丽的女大学生”的专题讲座。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主持会议。2019级、2020级195名女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30db3c1476544df686c1300b7e926753.Jpeg

张玲清用三个关键词“健康”“自信”“美丽”展开讲座,她从女性生理、心理、恋爱、魅力、安全等方面通过设论,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女性健康的重要性,通过实证举例要求女大学生全面正确认识自己、爱惜自己、保护自己、魅力自己。同时希望女大学生做有气质、有能力、有品格的健康女性,努力培养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6d063e0989d44677931bce2d11b09de0.Jpeg

此次讲座提高了我系女大学生对青春期健康知识的认识,有利于帮助青年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独立、自强、自尊、自爱、自制。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