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杨凌稼福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炳科博士为我系学生作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4日下午,杨凌稼福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炳科博士在合班教室203为我系学生作了题为“精准化繁殖与健康管理引领畜牧革命”的专题学术报告。畜牧系2019级全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主持。刘海贤代表畜牧系对王炳科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师生介绍了王炳科博士的学术经历与取得的成就。

e4270fe4ec1a46019a29f2ba7eb34787.Jpeg

97cf9e07ac184fd29169633a5771ec28.Jpeg

王博士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就中国奶业市场发展现状、存在主要问题、解决方案等向同学们作了深层次的讲解和分析。同时结合自己从高职到博士的精彩履历告诫同学们“努力总是有回报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尽自己所能,真正踏踏实实地学习,平平淡淡地生活,并努力影响身边的同事和学生,这是最有价值的事情。

49f03de2abb44fcbb45dc20ffe26b95a.Png 

此次报告会开拓学生眼界,了解了奶牛养殖最前沿的技术动态,了学生的学习志、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我系学生的职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启迪和促进作用。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