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畜牧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畜牧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畜牧系团总支学生会的管理职能,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2020年 927晚上,畜牧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在西校区路演中心顺利召开。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郭志明、全体辅导员、19级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团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c02aba13d32941c8839be2324df22650.JPG

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采用公开竞聘、选聘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竞聘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他们从自身竞选优势、工作设想以及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介绍。现场气氛紧张活跃,大家表现的勇敢自信,积极活泼,展现了我系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师生评审团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打分,并且根据现场得分以及平时表现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考虑,确定最终的新一届畜牧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

85d98cc895ed485e8b3479b973526e0f.JPG

最后,刘海贤在讲话中肯定了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第二,忠诚职位,担当责任,干干净净,踏踏实实团结和带领所有班团干部共同为学生服务好;第三,各班干部积极支持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各部门同学之间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分工不分家,做好各自工作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畜牧系团总支学生会将更具系部特色,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