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畜牧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27日晚,我系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系副主任郭志明、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2019级班干部系学生会、系团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畜牧系副主任郭志明主持。

8f0e83f82c0840289a8f52591b5151d2.Jpeg

会上,系副主任郭志明传达了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对复课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的重要性。 

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对班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克服侥幸心理抓安全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将学生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既要确保人身安全,也要确保财产安全,严防各种诈骗二要牢记第一职责抓学习班团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抓学习,要牢记学生的第一职责是学习,学生到学校来是为了学习各种知识,要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完善自我,争做社会有用之才三要不忘教育初心强本领学生走向社会需要各种本领,要珍惜在校的每一个机会,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在参与中增长才干,锤炼本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四要注重方式方法抓管理班团干部是班级的优秀分子,要在班级管理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在管理中注重方式方法,注重沟通交流协调,团结带领班级全体同学传递正能量五要拓宽人际交流促团结。一个班级的同学,来自于全省各地,不同民族的同学相聚在一起,要尊重不同民族同学的风俗习惯,要把全班同学团结在一起,凝聚在一起,合作交融,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提高了工作积极性,端正了工作心态,也为疫情防控复课后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