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畜牧系开展第十一届风筝文化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沐浴在阳光下感受春天的气息。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畜牧系第十一届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3月28日下午4:30分,畜牧系在西校区风雨操场举行风筝文化节颁奖仪式,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张铎、系主任马进勇、学生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共500余人参加,活动由系副书记郭志明主持。

3月20日-26日,课外活动期间,西校区操场放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在晴空中竞相飞舞,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也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协作,配合默契,看着风筝展翅高飞,渐渐飞上云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和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参与性,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号召同学们以此次风筝文化节为契机,踊跃参与体育锻炼,用健康的身心去学习、生活。

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牧医18.3班   苏东海 刘雪峰 杨长青 周子淳 杨军强 徐永健

二等奖:牧医17.1班   殷欢

             牧医17.6班   安文强 仁青

三等奖:牧医17.3班   王东 郝有鹏 何玉凡 张涛 金三辉

            牧医18.2班   吴泽民 刚坚草 达热吉 仓吉 马亮 马斗尕 才增拉毛 代吉卓玛

             牧医17.7班   徐翔 韦隐括

             牧医17.2班   李飞 苏国强

优秀计分员:牧医18.4班   顾晶荣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