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畜牧系组织召开 2018届部分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9日晚,畜牧系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2018届部分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畜牧系领导及15级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畜牧兽医15.6、15.7、15.8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畜牧系副主任郭志明主持。

d56914ad460d43e6ab8b79e5144133bd.Jpeg

会上,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张铎对各实习单位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和工资待遇等相关问题向学生做了具体说明。他强调,顶岗实习(就业)是展示自我综合素养的最好平台,是检验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程度,衡量自我价值体现的一把标尺。并对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一要端正顶岗实习(就业)态度、认真学习,全身心投入,提高自身素质;二要明确目标,认真完成顶岗实习(就业)任务,掌握技能,学有所成;三要严格纪律,遵守学院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勤勤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四要主动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实习(就业)状况;五要抓住顶岗实习(就业)机遇,正确选择就业单位。

畜牧系主任马进勇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15级部分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的工作通知》精神,就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希望同学们一要转变顶岗实习(就业)观念,明确就业严峻性,摒弃“一步到位”的传统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观念;二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学院及实习单位的制度,保障实习过程中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三要在实习过程中做到肯干、肯吃苦、肯努力,勤思考、勤动腿、勤动手、勤动嘴,做传递正能量的当代大学生,展现畜牧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52e98cd42b314398abe10309276edba2.Jpeg

郭志明最后强调了学生离校前的考试安排、财产交接、三方协议签订、学费清缴、毕业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